6.15末次的,你们测出来了没有
逗逗的猴宝宝
最新评论
小栗子 1 楼
没有[呜呜]
11年前咨询姐妹
舒198582 2 楼
没有亲...我15末好像还没排卵哦[呜呜][呜呜]因为今天用排卵试纸是强阳
爱唯一依依 3 楼
14号的早上测了没有,我觉得还是有点早
爱唯一依依 4 楼
5 楼
14号 还没走测 ,感觉胸胀 小肚子也胀胀的 不知道是中了还是快来月经了
6 楼
没有 估计有了现在也测不出
彩云天空 8 楼
我十三号,也是没有
爱唯一依依 9 楼
还早呢,加油
水水‘’ 10 楼
没测出来
🐮🐮 11 楼
我13号~27号打了一万单位的破卵针~早早孕弱弱阳~估计是要的作用~感觉要崩溃了[流泪][流泪]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立即咨询
最新评论
小栗子 1 楼
没有[呜呜]
11年前咨询姐妹
舒198582 2 楼
没有亲...我15末好像还没排卵哦[呜呜][呜呜]因为今天用排卵试纸是强阳
11年前咨询姐妹
爱唯一依依 3 楼
14号的早上测了没有,我觉得还是有点早
11年前咨询姐妹
爱唯一依依 4 楼
14号的早上测了没有,我觉得还是有点早
11年前咨询姐妹
5 楼
14号 还没走测 ,感觉胸胀 小肚子也胀胀的 不知道是中了还是快来月经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6 楼
没有 估计有了现在也测不出
11年前咨询姐妹
彩云天空 8 楼
我十三号,也是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爱唯一依依 9 楼
还早呢,加油
11年前咨询姐妹
水水‘’ 10 楼
没测出来
11年前咨询姐妹
🐮🐮 11 楼
我13号~27号打了一万单位的破卵针~早早孕弱弱阳~估计是要的作用~感觉要崩溃了[流泪][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