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末次的,你们测出来了没有

逗逗的猴宝宝

测出没有

最新评论

  • 小栗子 1 楼

    没有[呜呜]

    11年前咨询姐妹

  • 舒198582 2 楼

    没有亲...我15末好像还没排卵哦[呜呜][呜呜]因为今天用排卵试纸是强阳

    11年前咨询姐妹

  • 爱唯一依依 3 楼

    14号的早上测了没有,我觉得还是有点早

    11年前咨询姐妹

  • 爱唯一依依 4 楼

    14号的早上测了没有,我觉得还是有点早

    11年前咨询姐妹

  • 5 楼

    14号 还没走测 ,感觉胸胀 小肚子也胀胀的 不知道是中了还是快来月经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6 楼

    没有 估计有了现在也测不出

    11年前咨询姐妹

  • 彩云天空 8 楼

    我十三号,也是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爱唯一依依 9 楼

    还早呢,加油

    11年前咨询姐妹

  • 水水‘’ 10 楼

    没测出来

    11年前咨询姐妹

  • 🐮🐮 11 楼

    我13号~27号打了一万单位的破卵针~早早孕弱弱阳~估计是要的作用~感觉要崩溃了[流泪][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