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这是什么意思

祝我好孕

末次6月12,早上6点多起来测了是白板,失望的又继续睡觉,两个小时后上厕所了就在垃圾桶里找出来发现了若隐若现的多了一条线:如图。淡淡的,各姐妹帮看看这是怀了吗?

最新评论

  • 你麻烦不 2 楼

    是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蕾彬 3 楼

    再测一次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的约定 5 楼

    好孕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祝我好孕 5 楼

    23,4号排卵期

    11年前咨询姐妹

  • 祝我好孕 6 楼

    想过几天再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祝我好孕 7 楼

    不知道,希望是[微笑]

    11年前咨询姐妹

  • 8 楼

    胸胀么亲?都有什么感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月牙 9 楼

    恭喜啦

    11年前咨询姐妹

  • 霞儿 10 楼

    这个要在5分钟内看最准。你再测下。

    11年前咨询姐妹

  • 祝我好孕 11 楼

    我以前左边的胸明显小好多的,最近发现两边一样大了,胀不胀不知道,肚子前几天有点疼,可能是着床吧,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上月23,4排的卵,不会那么快有反应的,再说现在也还没确定是不是怀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相关推荐

      • 试管婴儿专家
      • 试管婴儿医院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