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我一个人的错

小静

为什么全怪我,难道怀不上就是我一个人的错吗?很难过,[呜呜][呜呜]感觉生小孩是我们女人一个人就可以生的活。心无法活了,[流泪][流泪]

最新评论

  • nini 2 楼

    淡定,慢慢来,会好孕的

    小静:好好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王子和小公主 3 楼

    现在唯一的就是自己要振作 心态放好 会好孕的

    小静:嗯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静 4 楼

    嗯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静 5 楼

    好好的

    nini:有时候紧张也不容易怀孕,所以放松心情。

    11年前咨询姐妹

  • nini 6 楼

    有时候紧张也不容易怀孕,所以放松心情。

    小静:嗯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静 7 楼

    嗯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