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早孕试纸问题

晶晶@

早早孕试纸什么时候可以测出来

最新评论

  • 星星的爱 1 楼

    10天以上就可以最好头天晚上,少喝水,采用辰尿,最好是采血

    巴黎雪:例假超过十天吗

    晶晶@:上月12号来的例假,今天早上早早孕试纸测的阴性 是不是就没可能怀孕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巴黎雪 2 楼

    例假超过十天吗

    晶晶@:没有 九号来 还没到

    11年前咨询姐妹

  • 晶晶@ 3 楼

    没有 九号来 还没到

    11年前咨询姐妹

  • 晶晶@ 4 楼

    上月12号来的例假,今天早上早早孕试纸测的阴性 是不是就没可能怀孕啊

    星星的爱:是4月12号吗,你几号同房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星星的爱 5 楼

    是4月12号吗,你几号同房了

    晶晶@:26号排卵 前后都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星星的爱 6 楼

    着个别急,你再等两天最好去医院,抽血化验,别做B没用的只能是浪费钱

    晶晶@:例假是9号左右来 还没到期

    11年前咨询姐妹

  • 晶晶@ 7 楼

    26号排卵 前后都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晶晶@ 8 楼

    例假是9号左右来 还没到期

    星星的爱:你用验孕棒,和排卵试纸,看看,我怀孕的时候半个月就验到了,抽血化验,是最准确无误的,希望你早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星星的爱 9 楼

    你用验孕棒,和排卵试纸,看看,我怀孕的时候半个月就验到了,抽血化验,是最准确无误的,希望你早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