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两次人流

听口

三个月做两次人流,如果做了,以后还能怀上吗

最新评论

  • hanc 1 楼

    怀了就生吧,我们想怀都怀不上[暴躁]

    11年前咨询姐妹

  • 两只小蜜蜂123 2 楼

    [石化]

    11年前咨询姐妹

  • 彩霞 3 楼

    这也太频繁了吧,这样对女人身体伤害很大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彩霞 4 楼

    人流做多了,不但会引起各种妇科炎症重的还能导致不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溺爱 5 楼

    能要就要着吧,省得将来后悔!

    11年前咨询姐妹

  • 叶落之秋 6 楼

    怀了就生吧 别让自己后悔 我们想要都要不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一辈孓 冭久 7 楼

    人流一次,怀孕几率怎么样?两三年前做的人流,手术之后也没去医院在检查过!

    11年前咨询姐妹

  • 如果有一天 8 楼

    怀上就生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