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是解脲支原体

碎女子

得了解脲支原体好长时间了,一直不见好

最新评论

  • 岚岚 1 楼

    要治疗,阿奇霉素可以的

    小静:我男友也是解脲支原体阳性。医生建议我也去做检查。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静 2 楼

    会影响怀孕吗。是不是会传染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静 3 楼

    我男友也是解脲支原体阳性。医生建议我也去做检查。

    碎女子:就是,你也得查查,因为这个是交叉感染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碎女子 4 楼

    我都吃了三个月了,还是阳性,

    11年前咨询姐妹

  • 碎女子 5 楼

    就是,你也得查查,因为这个是交叉感染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静 6 楼

    我要检查什么。

    11年前咨询姐妹

  • 碎女子 7 楼

    分泌物,

    11年前咨询姐妹

  • hst 8 楼

    治疗支原体我吃药7天每天都胃不舒服,实在不想治疗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碎女子 9 楼

    我治疗了3个月了,一直是阳性,更可气的是老公也得了支原体。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罗马:什么感觉

    long👍✨:这需要两个人一起治疗的,这是可以治好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罗马 10 楼

    什么感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