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这个是强阳吗?求解答!!

小小

我测了很多天,今天唯一一次比较强的,这个是强阳吗?还是强阳的征兆呢?我要安排房事么???好人好报啊!

最新评论

  • 小小 1 楼

    姐妹们!我啥时候安排房事呀!!![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11年前咨询姐妹

  • 唯一煤球 2 楼

    可以了⑧!快去快去!祝你好运

    小小:真的吗???强阳了么?不是说第二根比第一根浓?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 3 楼

    真的吗???强阳了么?不是说第二根比第一根浓?

    11年前咨询姐妹

  • 西子 4 楼

    亲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测得

    小小:月经结束后就开始测了!APP上说的是前天排卵日,可是一直弱阳,今天强了点,亲,可以同房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 5 楼

    月经结束后就开始测了!APP上说的是前天排卵日,可是一直弱阳,今天强了点,亲,可以同房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 6 楼

    月经是17号开始的,周期有点长,会不会排卵期会延长?

    11年前咨询姐妹

  • 西子 7 楼

    一般是从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到十四五天就可以同房了

    小小:嗯,那这是强阳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 8 楼

    嗯,那这是强阳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西子 9 楼

    算是吧今天就可以同房了

    小小:好的![开心]

    laogwoaini:祝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 10 楼

    好的![开心]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