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是强阳吗?

lan

这样算不算强阳?

最新评论

  • 萨满阿姨 1 楼

    不算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sunshine137 2 楼

    这个没有日期,没法看哦。 这个还得连续测试哦,只有测到强阳转弱了,还要那个测出来的印越接近原本试纸条上的印,才能算是强阳

    lan:好吧,这个是我早上9点多测的,之前都是很淡的,几乎

    11年前咨询姐妹

  • lan 3 楼

    好吧,这个是我早上9点多测的,之前都是很淡的,几乎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宝要坚强 4 楼

    算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宝要坚强 5 楼

    你是月经的第几天测到的。我一直没测到过呢

    lan:14天

    11年前咨询姐妹

  • 快点好孕阿弥陀福 6 楼

    应该不算吧两道一样深才算排卵

    11年前咨询姐妹

  • lan 7 楼

    14天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宝要坚强 8 楼

    11年前咨询姐妹

  • LOV╃E寶貝 9 楼

    不算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LOV╃E寶貝 10 楼

    建议早十点到晚八点测,这个时间段较准,而且测前应尽量减少饮水

    lan:可是都想喝水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