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怎么就想当妈妈这么难啊

星星的爱

做了腹腔镜,中药西药,没一样没试过的,到现在又有人告诉我手术白做了,还会再粘连,都没有勇气再治疗了,离婚老公不肯,都没有活这的勇气了

最新评论

  • 耶稣赐宝 1 楼

    别放弃,你有一个好老公,宝宝会来的,祝好孕,

    星星的爱:谢谢你

    11年前咨询姐妹

  • 星星的爱 2 楼

    谢谢你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儿123 3 楼

    那就先不治疗一段时间,先调整下,慢慢来

    11年前咨询姐妹

  • かぶ倾心が之恋か 4 楼

    别急,放松心情或者跟你老公去旅游一下,我结婚六年,老公精子差试管两次都失败,出去上班什么都不想打算重新开始试管结果自己怀上了,加油吧,主要是心情

    等你,爱你:太幸运了,我们也是精子质量差,沾点好运……

    宝宝早早来到妈妈身边:恭喜 沾好孕

    小虾米: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等你,爱你 5 楼

    太幸运了,我们也是精子质量差,沾点好运……

    11年前咨询姐妹

  • jess 6 楼

    心情很重要,真的,其实自己也控制不了,你不要轻易放弃,实在不行还可以做试管。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宝早早来到妈妈身边 7 楼

    恭喜 沾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星星的爱 8 楼

    恩谢谢你们,实在不行只能,走试管婴儿这条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虾米 9 楼

    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虾米 10 楼

    不要太大的心里负担,我也和你一样做了腹腔镜,我相信我们会好的。加油!,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