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

angel包包

列假迟了三天还没来,胸部好痛,是为什么?_?

最新评论

  • 章章 0 楼

    你有在再吃叶酸吗? 有可能是将要来月经前的症状啊。也可能是怀孕的症状啊。 建议首先等待看看,如果月经已经推后7天以上了,就应该首先做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哈。

    angel包包:吃了一个多月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angel包包 2 楼

    有在吃,吃了一个多月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赶快来妈妈这吧 3 楼

    希望是好孕,然后接宝妈好孕

    angel包包:谢你吉言。

    11年前咨询姐妹

  • angel包包 4 楼

    谢你吉言。

    11年前咨询姐妹

  • angel包包 5 楼

    吃了一个多月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虾米 6 楼

    祝你好孕哦!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