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能怀上吗?

ζั͡ޓއއއYosietcy°

3号测到强阳,3号晚上十点安排了一次,四号早上八点测到转弱了,四号晚上七点安排了次,准备今晚再安排次,几率大吗?保佑保佑[烧香][烧香][烧香]

最新评论

  • 小虾米 1 楼

    大,祝你好孕咯

    lan:大,你和我一样的,

    ζั͡ޓއއއYosietcy°:[大笑]谢谢

    11年前咨询姐妹

  • lan 2 楼

    大,你和我一样的,

    小虾米:排了既然都安排了一次,就很容易了啊

    ζั͡ޓއއއYosietcy°:祝我们都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虾米 3 楼

    排了既然都安排了一次,就很容易了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ζั͡ޓއއއYosietcy° 4 楼

    [大笑]谢谢

    11年前咨询姐妹

  • ζั͡ޓއއއYosietcy° 5 楼

    祝我们都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開❤️ 6 楼

    好孕

    ζั͡ޓއއއYosietcy°:谢谢[大笑]

    11年前咨询姐妹

  • ζั͡ޓއއއYosietcy° 7 楼

    谢谢[大笑]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