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没加深

双好孕宝

测了几天,早孕试纸好像都没有加深的变化。紧张极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最新评论

  • 谜情 1 楼

    有加深的,大卫加深慢,隔天测一次就明显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格格吉祥 2 楼

    不着急啊,亲,应该怀孕了哦!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林琳 3 楼

    怀了![大笑]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虾米 4 楼

    亲,应该怀了,不是都有加深吗?恭喜恭喜,接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赶快来妈妈这吧 5 楼

    恭喜宝妈接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静夜 6 楼

    有加深啊!换个牌子的测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双好孕宝 7 楼

    今天开奖了,好孕了,快来接!!!

    11年前咨询姐妹

  • baby 8 楼

    恭喜你啊,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yj279199872 9 楼

    恭喜,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Mandy 10 楼

    亲,我觉得你还是去医院验血吧,我也是之前都是这样,后面验血出来孕酮低 ,尽早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