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二胎加油

小呆小美小幼稚

怎样才能生男宝

最新评论

  • sunshine137 1 楼

    多吃碱性食物,比如面条等

    小呆小美小幼稚:夫妻俩都要吃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呆小美小幼稚 2 楼

    夫妻俩都要吃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sunshine137 3 楼

    主要是你老公吧。这也只是一个概率问题,现在生男生女都一样吧

    小呆小美小幼稚:是啊但第二胎希望是男宝吧这样儿女双全多好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呆小美小幼稚 5 楼

    是啊但第二胎希望是男宝吧这样儿女双全多好

    sunshine137:凑成好字,那是及好的哦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呆小美小幼稚 6 楼

    是啊我也再找呢

    11年前咨询姐妹

  • sunshine137 7 楼

    凑成好字,那是及好的哦

    小呆小美小幼稚:是呢

    11年前咨询姐妹

  • sunshine137 9 楼

    最好是龙凤胎,老大是哥哥,老二是妹妹[大笑][大笑][大笑]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呆小美小幼稚 10 楼

    我们都要努力哦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呆小美小幼稚 12 楼

    嗯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呆小美小幼稚 13 楼

    你家女宝多大啦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