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强阳吗

格格吉祥

今天测到,属于强阳吗?要是,就太不好了,老公在成都得过几天才回来!

最新评论

  • 晨昔 1 楼

    接近强阳了

    格格吉祥:想想

    格格吉祥:谢谢呵呵

    11年前咨询姐妹

  • nini 2 楼

    看着像啊!赶回来[大笑]

    格格吉祥:哎,那边工作忙啊!这几个月都没有赶到这个点,每次不是那边有事,就是回来赶上我快来月经!

    11年前咨询姐妹

  • 格格吉祥 3 楼

    哎,那边工作忙啊!这几个月都没有赶到这个点,每次不是那边有事,就是回来赶上我快来月经!

    11年前咨询姐妹

  • 格格吉祥 4 楼

    想想

    11年前咨询姐妹

  • 格格吉祥 5 楼

    谢谢呵呵

    11年前咨询姐妹

  • 我的小军军 6 楼

    你过去啊亲

    格格吉祥:呵呵,这边我工作也不能啊![微笑]

    11年前咨询姐妹

  • 格格吉祥 7 楼

    呵呵,这边我工作也不能啊![微笑]

    我的小军军:那又错过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我的小军军 8 楼

    那又错过了

    格格吉祥:是啊!他下个星期才回!肯定又赶不到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格格吉祥 9 楼

    是啊!他下个星期才回!肯定又赶不到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慧儿~~~ 10 楼

    是强阳~我测到这样的时候去医院做彩超卵泡17*18 第二天早上再去监测卵泡已经破了~可能是晚上破的!你的得抓紧了!

    格格吉祥:这个月不可能了,亲,老公在外地工作太忙赶不回来!哎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