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调理好不好

黄小豆儿

最近一直是老中医在调理,可是还是没有见到效果,不知道中医行不行

最新评论

  • 想怀猴宝宝 1 楼

    不好,如果要想快速怀孕就看西医吧,中医调理很久,也没有什么效果~~

    黄小豆儿:就是觉得中医是不是慢啊。我都吃了大半年了,还是不见效果,而且觉得调的例假都不准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黄小豆儿 3 楼

    就是觉得中医是不是慢啊。我都吃了大半年了,还是不见效果,而且觉得调的例假都不准了

    想怀猴宝宝:是啊,中医很慢,有的好几年呢,关键是没效果,去医院看看开西药对症下药,很快好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黄小豆儿 4 楼

    我有炎症,我嫂子就在他家吃中药好孕的,可我还是没有,郁闷

    想怀猴宝宝:炎症,我也有啊,其实女人多少会有的,但如果一般的不影响怀孕,但如果不注意也不好怀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想怀猴宝宝 5 楼

    是啊,中医很慢,有的好几年呢,关键是没效果,去医院看看开西药对症下药,很快好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想怀猴宝宝 6 楼

    炎症,我也有啊,其实女人多少会有的,但如果一般的不影响怀孕,但如果不注意也不好怀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加囡 7 楼

    要是这个月没有备孕成功,就准备下个月去中药调理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加囡 8 楼

    要是这个月没有备孕成功,就准备下个月去中药调理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