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眼瞎了吗?我怎么觉得越看越没有粉印?

小凌子

左边这个是昨天中午测的,中间这个是昨天晚上测的,最右边那个是今天早上测的。

最新评论

  • 小月牙 1 楼

    你测的这个是测排卵的还是测怀孕的呀?测排卵是从每天早晨10到晚上8点,每天测的时候最好是同一时间

    小凌子:测怀孕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2 楼

    测怀孕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月牙 3 楼

    条的没有卡型的灵敏,你再买个卡型的再试试

    小凌子:家里有卡型的,我过两天再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了湾湾 4 楼

    你基础体再量下~唉~早上降温了~难受

    小凌子:最近嘴巴特别馋,但是我每次来姨妈前也是这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5 楼

    家里有卡型的,我过两天再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月牙 6 楼

    嗯,最好还是早晨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咫尺的梦想🌷 7 楼

    有印,可以看到了,恭喜你

    小凌子:最右边那个你觉得有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8 楼

    最右边那个你觉得有吗?

    咫尺的梦想🌷:我看有印了。但是不深,在等两天验验试试,总是验的话,越验越没勇气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9 楼

    最近嘴巴特别馋,但是我每次来姨妈前也是这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咫尺的梦想🌷 10 楼

    我看有印了。但是不深,在等两天验验试试,总是验的话,越验越没勇气

    小凌子:也是,过两天再测好了。[害羞][害羞]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