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秀儿的比较灵敏,这是我刚刚测的。

小凌子

打算明天早上用卡的再测,希望是好孕,而且宫内好孕。

最新评论

  • 猴宝快来! 1 楼

    亲是验孕纸?

    小凌子:嗯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2 楼

    嗯嗯

    猴宝快来!:那恭喜老、百分百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猴宝快来! 3 楼

    那恭喜老、百分百好孕

    小凌子:天天测,感觉我都快疯了,不是有种病叫假性怀孕吗?就是太想要怀孕了,然后身体的激素也升高成妊娠水平,所以叫假性怀孕,我好怕我是这种。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4 楼

    天天测,感觉我都快疯了,不是有种病叫假性怀孕吗?就是太想要怀孕了,然后身体的激素也升高成妊娠水平,所以叫假性怀孕,我好怕我是这种。

    猴宝快来!:不会的只要是验孕纸出来的没有问题、我比你海淡都有过。xiang

    猴宝快来!:过两天天颜色逐渐加深就完全稳定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猴宝快来! 5 楼

    不会的只要是验孕纸出来的没有问题、我比你海淡都有过。xiang

    11年前咨询姐妹

  • 猴宝快来! 6 楼

    过两天天颜色逐渐加深就完全稳定了

    小凌子:希望如此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7 楼

    希望如此

    11年前咨询姐妹

  • 猴宝快来! 8 楼

    [加油]

    11年前咨询姐妹

  • 舒198582 9 楼

    恭喜亲哈…ZZY这么浅你是几号的Yj多久排的卵呢?

    小凌子:我上次月经是11号走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凌子 10 楼

    我上次月经是11号走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