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过腹腔镜手术的嘛

娇儿

有做过腹腔镜手术的嘛,疼不疼,术后遭罪嘛,现在住院术前检查呢,好害怕啊

最新评论

  • 孩子他妈 1 楼

    我刚做完手术一个多礼拜

    11年前咨询姐妹

  • 孩子他妈 2 楼

    我个人觉得有两个过程最痛苦,1喝灌肠药2做完手术8个小时平躺着不能动。其他的都还好。

    娇儿:因为什么做

    11年前咨询姐妹

  • 娇儿 3 楼

    因为什么做

    11年前咨询姐妹

  • 孩子他妈 4 楼

    输卵管不通,盆腔粘连。

    娇儿:弄完怀孕几率多大,我刚刚医生过来又说几率不大,手术过程中若不行还得是结扎后试管

    小小:我也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娇儿 5 楼

    弄完怀孕几率多大,我刚刚医生过来又说几率不大,手术过程中若不行还得是结扎后试管

    11年前咨询姐妹

  • 孩子他妈 6 楼

    是的,你可以选择保留输卵管,医生谈话时说的都很严重很吓人的,我就是选择保留输卵管的。怀孕几率和正常人一样,但是只有6个月的时间,6个月后再次粘连

    娇儿:你也是六月后如果不行试管嘛,你在那个医院做的

    崔小娜:你是在哪做的,我也刚做完一个月,还没去复查呢,医生告诉我前三个月还不能要呢,后三个月才能要,然后后三月要不上的话就试管了,好郁闷,我从网上看见说第二个月可以要,哎,不懂

    11年前咨询姐妹

  • 娇儿 7 楼

    是吗,他和你说几率和正常的一样嘛,我卵泡啥的都挺好的,他就是说手术过程中要是不行还得是结扎,我也郁闷了,到底咋整哦

    11年前咨询姐妹

  • 娇儿 8 楼

    你也是六月后如果不行试管嘛,你在那个医院做的

    孩子他妈:6个月怀不上就做试管

    11年前咨询姐妹

  • 崔小娜 9 楼

    你是在哪做的,我也刚做完一个月,还没去复查呢,医生告诉我前三个月还不能要呢,后三个月才能要,然后后三月要不上的话就试管了,好郁闷,我从网上看见说第二个月可以要,哎,不懂

    孩子他妈:我的医生也是说下次月经来后就可以检测卵泡试孕了

    娇儿:我完事问问医生看这面怎么说我在网上也看的是一个月后就可以早好早怀嘛

    11年前咨询姐妹

  • 孩子他妈 10 楼

    武汉市同济医院🏥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