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反应减弱

多肉鱼

孕5周时恶心,各种食欲不振,现在是6周,这两天反应减弱了,食欲慢慢好了[疑问]这正常吗?

最新评论

  • 书香 1 楼

    正常

    多肉鱼:[开心]谢谢给我信心!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多肉鱼 2 楼

    [开心]谢谢给我信心!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赶快来妈妈这吧 3 楼

    没事的,恭喜宝妈接你好孕

    多肉鱼:谢谢!祝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 4 楼

    反应是看个人的,每个人情况不同,像你这样才舒服啊,祝你生个健康可爱宝宝,希望自己这个月能好孕。

    多肉鱼:谢谢!一定会好孕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多肉鱼 5 楼

    谢谢!一定会好孕的!

    ♥♥:嗯嗯[烧香],保佑大家都心想事成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多肉鱼 6 楼

    谢谢!祝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 7 楼

    嗯嗯[烧香],保佑大家都心想事成

    11年前咨询姐妹

  • 不在小妮 8 楼

    恭喜宝妈,祝宝宝和宝妈都健健康康!接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杨洋 9 楼

    我怀孕32天了,除了困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玉玉 10 楼

    我也是,刚到7周,反应时有时无的,反应一没了就担心宝宝是不是不好了[害羞][害羞]

    10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