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5月27号未次,测出来的

梁妹子

有没有5月27号未次,测出来的

最新评论

  • ♥♥ 2 楼

    我也是27,期待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 4 楼

    我今天测的,没测出来,好失望。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梁妹子 6 楼

    你几号排的卵

    11年前咨询姐妹

  • ♥♥ 7 楼

    排卵试纸也得十天以后吧,早孕试纸好多都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才测到呢,,有的更晚,好像每个人都不一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 8 楼

    没有,我的排卵日大概在十七天左右

    11年前咨询姐妹

  • ♥♥ 11 楼

    好像到强阳才有可能怀孕,要不然就等着看吧,排卵试纸也不一定准

    11年前咨询姐妹

  • ♥♥ 13 楼

    还是一个牌子的试纸??

    11年前咨询姐妹

  • ♥♥ 16 楼

    这我就不懂了,我昨天排卵第九天,排卵试纸超级淡的线,愁人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 18 楼

    嗯嗯,祝咱们都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喵~ 19 楼

    昨天测的,还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