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尿支原体阳性????

鱼宁

结果出来,显示其中一个解脲支原体阳性。。。有这样经历的姐妹嘛??这个好治疗嘛?多久可以要孩子啊 自从做了孕检,心情就各种低落和无奈。真没想到平时注意卫生,身体健康的自己怎么会检查出这么多问题。。。崩溃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最新评论

  • 小呗 1 楼

    要连续吃药两周,待下次月经过后再去复查,基本没问题的,

    鱼宁:希望是,谢谢亲了[鲜花]

    11年前咨询姐妹

  • 快乐时光 2 楼

    没事的,放松心情

    鱼宁:谢谢亲,我现在心情很容易激动。动不动就想哭,完全没有一点工作中职业女性的样子

    11年前咨询姐妹

  • 鱼宁 3 楼

    希望是,谢谢亲了[鲜花]

    11年前咨询姐妹

  • 鱼宁 4 楼

    谢谢亲,我现在心情很容易激动。动不动就想哭,完全没有一点工作中职业女性的样子

    11年前咨询姐妹

  • 快乐时光 5 楼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能治好,

    11年前咨询姐妹

  • 心情 6 楼

    最好男的也要检查滴,怕会传染了

    鱼宁:我老公阴性,我是阳性

    11年前咨询姐妹

  • 鱼宁 7 楼

    我老公阴性,我是阳性

    11年前咨询姐妹

  • 芹19900505 8 楼

    是这个嘛

    11年前咨询姐妹

  • 芹19900505 9 楼

    我们两家情况一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芹19900505 10 楼

    我去年8月份检查今年3份查还那样我一直吃消炎药输水我都抗药了。医生都让我停药了

    鱼宁:我今天去医院,医生给我开的药,说问题不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