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早孕卡跟笔验出的早孕的区别,

爱~天使

昨天早上用的笔型的,结果好清晰,今天早上用的是卡型的,结果就没那么清晰了,就连对照线颜色都很浅!

最新评论

  • 开心。。。。 1 楼

    怀孕了,颜色差不多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儿快来 2 楼

    恭喜接本月健康宫内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神爱世人 3 楼

    如果测试笔没有翻转会不会影响结果啊

    爱~天使:干嘛要翻转?

    11年前咨询姐妹

  • 测测 4 楼

    恭喜恭喜

    11年前咨询姐妹

  • 爱~天使 5 楼

    干嘛要翻转?

    神爱世人:就是要用反面淋尿啊、我用的是正面

    11年前咨询姐妹

  • 神爱世人 6 楼

    就是要用反面淋尿啊、我用的是正面

    爱~天使:不用

    11年前咨询姐妹

  • 哥ifduhvhj 7 楼

    恭喜,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逗逗的猴宝宝 8 楼

    怀孕了,接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晴qin 9 楼

    接好孕 !

    11年前咨询姐妹

  • 爱~天使 10 楼

    不用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