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6.3有测出来的了吗

嘻嘻

末次6.3有测出来的了吗

最新评论

  • 子航妈妈 1 楼

    太早点吧

    嘻嘻:心里着急呢,可以通过量体温推测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艾米丽向 2 楼

    我2号来的,昨天测了,没有

    嘻嘻:你排卵日是哪天呢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嘻嘻 3 楼

    心里着急呢,可以通过量体温推测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嘻嘻 4 楼

    你排卵日是哪天呢

    艾米丽向:15号左右

    11年前咨询姐妹

  • 二小姐 5 楼

    排卵后体温升高连续高温16天以上的说明怀孕了

    嘻嘻:高温是指多少度呢~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嘻嘻 6 楼

    高温是指多少度呢~

    二小姐:每个人的会不太一样,一般是36.5以上吧,我是36.7

    11年前咨询姐妹

  • 阳哥老婆 7 楼

    我测了没中你可以买个试纸测测

    嘻嘻:连续测了几天了,都白板,时间应该太短,再接着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嘻嘻 8 楼

    连续测了几天了,都白板,时间应该太短,再接着试

    11年前咨询姐妹

  • 艾米丽向 9 楼

    15号左右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嘻嘻 10 楼

    那咱俩时间差不多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