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刨腹产的妈妈们

逗逗的猴宝宝

有没有刨腹产现在要二胎的妈妈们

最新评论

  • sunshine137 1 楼

    祝早日好孕来

    11年前咨询姐妹

  • 冷月 2 楼

    我是09年剖腹产,取环一年多了,非常渴望再生一个宝贝,但是对自己没大有信心啊!!

    心情:我和你一样

    心情:我还打掉一个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女儿快来 3 楼

    我是这种情况的

    逗逗的猴宝宝:你刨腹产几年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逗逗的猴宝宝 4 楼

    你刨腹产几年了?

    冷月:九月份六年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紫色①婷 5 楼

    我是。 现在在要备孕中。 祝我们都早日好孕来宫内吧

    木木:亲我也是

    11年前咨询姐妹

  • 赵利霞 6 楼

    我是11年刨腹产是个女儿我现在在备孕还想生个儿子希望我们都好孕

    冷月:我现在看到我附近的几个小女孩,太喜欢了好想生个女孩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女儿快来 7 楼

    03年1月剖的,儿子12岁了,赶上单独二胎了,想要个女儿。

    冷月:咱俩情况是一样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聪明如我 8 楼

    09年剖腹产的,取环二个多月了,备孕中,,,呵呵

    11年前咨询姐妹

  • 欣欣索 9 楼

    我06年刨腹产,今年备孕想要个女宝宝

    11年前咨询姐妹

  • 心情 10 楼

    我和你一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