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气啊

gd先森是我男神啦

受精三天,从第一天就开始肚子胀气,乳房胀痛到现在,怎么回事啊?

最新评论

  • 嘉豪宝贝 1 楼

    我听移植的姐妹说过,是爱胀气,过两天下去溜达溜达

    gd先森是我男神啦:我没移植噢

    11年前咨询姐妹

  • 铮铮妈妈 0 楼

    是正常的,做的试管吗?

    gd先森是我男神啦:没做试管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gd先森是我男神啦 3 楼

    没做试管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gd先森是我男神啦 4 楼

    我没移植噢

    嘉豪宝贝:那你说受精三天什么意思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嘉豪宝贝 5 楼

    那你说受精三天什么意思啊

    gd先森是我男神啦:我也不太懂,就是我老公精子射到我体内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gd先森是我男神啦 6 楼

    我也不太懂,就是我老公精子射到我体内啊。

    嘉豪宝贝:晕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嘉豪宝贝 7 楼

    晕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