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怀上,好难。

好字。

和我老公在一起差不多九个月没特别避孕,什么原因还是没怀上,求解,如果要检查,都查什么。拜托拜托!!!

最新评论

  • 小熊母婴生活 1 楼

    我都一年半了,不着急,平常心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字。 2 楼

    自己倒还好,身边的人就不一样了,你也没避孕之类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熊母婴生活 3 楼

    对呀~老是被催。

    11年前咨询姐妹

  • 雨晴 4 楼

    我也一年半了,还是怀不上家里一直催压力好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字。 5 楼

    放松心情,好孕自然来哈。

    11年前咨询姐妹

  • 雨晴 6 楼

    十二号拍卵强阳,今天早孕白板。肯定是没希望了[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字。 7 楼

    再接再厉,别灰心,加油,

    11年前咨询姐妹

  • honeyhoney 8 楼

    别急,我也是12号强阳,今天也白板,咱们再等等,祝咱们好孕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等待猴宝宝 9 楼

    正常房事半年以上没有怀孕的。就应该去检查了。看哪出了问题

    11年前咨询姐妹

  • 雨晴 10 楼

    恩[加油]希望大家都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