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加乐调内膜

崔小娜

有没有吃补加乐调内膜薄的姐妹,那个是怎么吃的?

最新评论

  • 我爱你1223 1 楼

    我吃的中药,一个月从3.6升到7.3

    11年前咨询姐妹

  • 烦心 2 楼

    我也内膜薄,医生说我肾虚,给我开的鱼鳔补肾胶囊,效果不错

    11年前咨询姐妹

  • 崔小娜 3 楼

    那么快~~是专门调内膜的还是要孩子一起的呢,大约多少钱

    11年前咨询姐妹

  • 我爱你1223 4 楼

    长内膜个促排的中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崔小娜 5 楼

    内膜薄跟肾虚也有关系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烦心 6 楼

    中医是这么说的,你可以看看中医号脉,激素药吃多了不好

    11年前咨询姐妹

  • 顺其自然 7 楼

    这个你得问医生,药不能乱吃

    11年前咨询姐妹

  • 顺其自然 8 楼

    你在哪开的中药,这么厉害

    11年前咨询姐妹

  • 崔小娜 9 楼

    没敢吃呢

    11年前咨询姐妹

  • 我爱你1223 10 楼

    我在兰州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