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看一下~

梦檬萌

亲爱的姐妹们,这样还没有转弱是吗??今天由于某些原因不能安排功课了,明天会不会晚了??

最新评论

  • good 1 楼

    我也刚测到强阳,是不是要4个小时一测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檬萌 2 楼

    好像是的~我上午12点测了一回次,这又测了一次

    11年前咨询姐妹

  • good 3 楼

    我中午没测,都是下午测,一天一次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檬萌 4 楼

    嗯嗯 唉 今天不能安排功课了,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晚

    11年前咨询姐妹

  • M1n ° 5 楼

    看起来要排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檬萌 6 楼

    我刚测了一次是这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豆豆 7 楼

    既然今天肯定安排不了,就别再想了,放松心情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檬萌 8 楼

    嗯嗯 不想了 顺其自然吧~今天晚上不行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阿娟@ 9 楼

    明天也没事,今天排不了而且排了也可以活一天呢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檬萌 10 楼

    嘿嘿 嗯嗯 谢谢~就怕已经排了~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