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下好嘛

喵喵麻麻

刚测的,超级浅的印,都看不太清,不知道是不是?

最新评论

  • fiona@nn 1 楼

    你末次月经是几号?

    11年前咨询姐妹

  • 乐意 2 楼

    应该是,过几天再测下!恭喜你

    11年前咨询姐妹

  • 星海拾贝 3 楼

    我发现测试笔都都浅浅的水印,用大卫完全白板

    11年前咨询姐妹

  • ninekm 4 楼

    我也是这样,再等两天吧!一起好孕呦!你末次是几号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阿娟@ 5 楼

    再等几天吧 不要着急

    11年前咨询姐妹

  • 喵喵麻麻 7 楼

    我是6.12日

    11年前咨询姐妹

  • 喵喵麻麻 8 楼

    恩,过几天再看看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喵喵麻麻 9 楼

    希望是吧,嘻嘻

    11年前咨询姐妹

  • 喵喵麻麻 10 楼

    我是用秀儿测出来的,然后又买了个别的牌子试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喵喵麻麻 11 楼

    是哦,一起好孕,6.12日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