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两次移植都不着床

小琳琳gire

第一次解冻移植前没有做任何调理,放胚胎2个,一个2级一个3级,失败,没有着床,第二次移植冻胚前中药调理5个月,解冻移植冻胚1个3级,今天第七天,白板,移植后一点反应都没,感觉又失败了,各项激素都在正常范围值内,为什么两次都不着床??真的要我做宫腔镜查内膜吗?

最新评论

  • 豆豆 1 楼

    我听说应该卧床休息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用户jn4uv4qzwc 2 楼

    第七天还早,别急,可能已经着床了呢。我头两次也是没有着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