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理作用吗?

萌520

最近总是不舒服,今天头疼加恶心,没食欲,但是测了下没有阳性,是心理作用吗?真是烦躁!我是19号排的,今天也十天了,测不出来😒

最新评论

  • 乐意 1 楼

    还早呢,迟几天再试下

    11年前咨询姐妹

  • 萌520 2 楼

    怎么总是不舒服呢[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

  • 惜* 3 楼

    呵呵,是不是在等待着好消息的到来啊。过几天再测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乐意 4 楼

    放松心情,期待好孕降临

    11年前咨询姐妹

  • 萌520 5 楼

    谢谢安慰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月牙 6 楼

    太早啦,抽血都不一定能知道呢,在等等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萌520 7 楼

    我看网上说在一起十天后就能测出来,现在都十多天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月牙 8 楼

    那就抽血吧,我十三天抽过血,确定怀孕的,但是大夫说时间太早,15天的时候我又抽了一次。

    11年前咨询姐妹

  • 乖宝宝 9 楼

    放松心态

    11年前咨询姐妹

  • 萌520 10 楼

    就是还有可能是没到时候是吗?连抽血验都得 15天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