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卵泡的话,要准备什么呢?

骆楠伊伊

想去,但又有点怕,都31了,我先生老出差,好不容易这几月再一起,真心都想有个娃!

最新评论

  • sunshine137 1 楼

    最好是在排卵期哈 实在想要娃,可以考虑试管婴儿哈,但前提得和你老公商量好哦,祝早日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简单爱 2 楼

    检测排卵就在月经第九天左右

    11年前咨询姐妹

  • 骆楠伊伊 3 楼

    不试管,我们只是有点心急,其他都没问题的,听过去的,好可怜的,蛮疼的!女人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骆楠伊伊 4 楼

    我知道只是考虑去的话,机率会更大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城中明月心 5 楼

    在排卵期去测试,要隔两三天测一次,重要是得憋尿,所以去医院前先补点水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我要个🐵 6 楼

    月经的第九天或第十天,要憋尿,而且还是很急的状况下测卵泡!上午也行,下午也可以!

    11年前咨询姐妹

  • 骆楠伊伊 7 楼

    哦,谢谢,那怎么跟医生说呢,直接说测卵泡吗?怎么收费呢,做这个检查贵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骆楠伊伊 8 楼

    好的,谢谢

    11年前咨询姐妹

  • 我要个🐵 9 楼

    不贵,第一次要一百多。第二次过后就三十多一次!一般要监测三次左右,不过这个是看个人的!我监测就是没有排卵,希望你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