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测出好孕没

逗逗的猴宝宝

测出记得传我好孕

最新评论

  • 宝贝好乖 1 楼

    我还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顺其自然 3 楼

    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ゞ_麦兜/ 他妈 4 楼

    测出来了~不过好担心买的试纸质量不好~内心好纠结~5.30来的大姨妈

    11年前咨询姐妹

  • 乖宝宝 5 楼

    还没

    11年前咨询姐妹

  • ““““””””” 6 楼

    什么时候排的额,

    11年前咨询姐妹

  • ゞ_麦兜/ 他妈 7 楼

    不知道哦~9号11号同房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 8 楼

    我21号排的, 今天没敢测, 那你算是过了20天啦测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ゞ_麦兜/ 他妈 9 楼

    前天早上~中午~昨天中午~试纸网上买的~比较便宜[汗]~害怕不准~

    11年前咨询姐妹

  • ““““””””” 10 楼

    我也买的两块钱一个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