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都想我生个男孩

秋霞

0.3克的碳酸氢钠片,100毫升的水放几片冲洗阴道

最新评论

  • april 1 楼

    生男生女 由男方决定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羊 2 楼

    周围好多人都说想生男宝,得多吃馒头,其实也是调整碱性。我个人觉得吃馒头也没有害处,完全可以尝试呀。不知道有用没哈!哈哈,祝如愿。

    11年前咨询姐妹

  • 秋霞 3 楼

    吃过的,感觉没效果

    11年前咨询姐妹

  • 如雪 5 楼

    接健康男宝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童童2015 6 楼

    祝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ling 7 楼

    接男宝

    11年前咨询姐妹

  • 逗逗的猴宝宝 8 楼

    我也是,接这个月宫内好孕男宝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女儿快来 9 楼

    应该控制不了,行的话大明星和有钱人还不都生儿子呀。

    11年前咨询姐妹

  • ∑蒁説吥皖の濄祛々 10 楼

    祝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秋霞 11 楼

    大家看我有多少岁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