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一下

tiffany901226

大家帮忙看一下,什么意思?

最新评论

  • tiffany901226 2 楼

    有能看懂的,帮忙解释一下[鼓掌][鼓掌][鼓掌][疑问][疑问][疑问]

    11年前咨询姐妹

  • 筱轩 3 楼

    还没排,继续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霞儿 4 楼

    接着测就这几天强阳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tiffany901226 5 楼

    好的,谢谢亲

    11年前咨询姐妹

  • tiffany901226 6 楼

    好的,谢谢亲

    11年前咨询姐妹

  • tiffany901226 7 楼

    亲,再问你个问题,我上个月是7号来的姨妈,13号,走的,这马上又到7号,为什么现在还没到排卵日

    11年前咨询姐妹

  • 朵朵 8 楼

    继续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好乖 9 楼

    你一整个养月都有测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霞儿 10 楼

    你可能错过了,一般排卵在月经末次十四五天左右。月经来完一个星期你就可以开始天天测直到测出阳性,但阳性时就改为三四个小时测一次直到强阳。强阳怀孕机率高。

    11年前咨询姐妹

  • tiffany901226 11 楼

    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