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亲帮我看下

向日葵7366

这是有还是没有啊?[烧香][烧香]

最新评论

  • 高跟鞋走不出的低调 1 楼

    好像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妻 2 楼

    恭喜 看到双杠了 过几天再测就加深了 我之前也是

    11年前咨询姐妹

  • 吖吖 3 楼

    明天再测个晨尿吧,应该是有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梦的约定 4 楼

    有了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人参娃娃 5 楼

    直接去医院抽血

    11年前咨询姐妹

  • 吃货又怎样嘛 6 楼

    我也是这样的情况前几天测了两次一 深一浅还有一个是白板,昨天再测明显比上次颜色深了点,也不知道是有还是没有

    11年前咨询姐妹

  • 向日葵7366 7 楼

    恭喜你,应该是有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向日葵7366 8 楼

    嗯,好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向日葵7366 9 楼

    好的,我明早测试下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