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6.15的,测出来没有

逗逗的猴宝宝

测出来没

最新评论

  • 宇星相伴 2 楼

    我6 13末次,没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 莹儿  3 楼

    我6.16末次 排卵2号强阳 3号弱阳 今早测白板啊 时间太短了 再等等 主要得看你排卵期10天以后差不多能出现印记

    11年前咨询姐妹

  • 宝贝好乖 4 楼

    我没有测出来

    11年前咨询姐妹

  • aini宝宝 5 楼

    我上月14来的,没测出[呜呜]

    11年前咨询姐妹

  • 水水‘’ 5 楼

    今早测试,有一条淡淡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逗逗的猴宝宝 6 楼

    你什么时候排卵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YAOYAO 7 楼

    6月13号测了白板失望

    11年前咨询姐妹

  • 水水‘’ 8 楼

    27号

    11年前咨询姐妹

  • 逗逗的猴宝宝 9 楼

    我1号,昨天测白板,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水水‘’ 10 楼

    太早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