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来完好事,今天测了一下还是没有呢

小宝11

是不是时间太早啊,得等几天再测啊,好失望啊

最新评论

  • micky 3 楼

    我也一样,19号末次,2号排卵日,今天测白板,好心急

    11年前咨询姐妹

  • 墨宝妈 2 楼

    我是18末次月经!四号左右排的,再过一个星期吧!再等等,有点早,别着急!

    11年前咨询姐妹

  • greentarvel 3 楼

    我是18~现在也测不到~只能过几天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落落 4 楼

    我也是18号末次,现在测出来了么,我还是大白板,估计失败了[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宝11 5 楼

    是不是就是一道红杠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墨宝妈 6 楼

    下个星期三四试试别着急!

    11年前咨询姐妹

  • 落落 7 楼

    恩恩,好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没心没肺佳佳 8 楼

    一样

    11年前咨询姐妹

  • 没心没肺佳佳 9 楼

    我也是末次19号一直白板

    11年前咨询姐妹

  • 胡太 10 楼

    亲,那你们月经推迟几天了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