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末次的,测到没有

逗逗的猴宝宝

你们测出来没有

最新评论

  • 牵手→爱情 1 楼

    我今天还是白板啊。排卵试纸弱阳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段 2 楼

    我昨天来月经

    11年前咨询姐妹

  • 美啦啦 3 楼

    昨天测了没有,再有2天就还例假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月羽 4 楼

    我6.14末次,前两天就测出来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好运♛来 5 楼

    我6.15末次,7.4号排卵,今天测排卵试纸弱弱阳,不知道什么情况[加油]

    11年前咨询姐妹

  • 舒198582 6 楼

    亲我们很相似15末,7.6排卵排卵试纸阳等待中

    11年前咨询姐妹

  • 妮妮百毒不侵 7 楼

    我16号白板

    11年前咨询姐妹

  • baby果儿 8 楼

    我也16号白板,又测的排卵似乎还在排卵期,晕了,不知道该怎么计算才准确。

    11年前咨询姐妹

  • 妮妮百毒不侵 9 楼

    我之前测的都有现在测的没有我也是晕了!晕的一塌糊涂![流泪][流泪][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

  • 琪琪妈妈 10 楼

    这么早,能测出来吗?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