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我谁知道

夏@星

这是刚测的,有点弱

最新评论

  • 我若安好,你便晴天 1 楼

    这应该是还没排卵吧,排卵期是这几天吗?如果是的话,就坚持上午测和下午测测看看祝咱们都好孕[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烧香]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夏@星 2 楼

    是,排卵日是18号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夏@星 3 楼

    光下午测不可以吗,祝你也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羊 4 楼

    弱阳,还不到诶,还得继续测,测之前少喝水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夏@星 5 楼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虾米 6 楼

    继续监测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夏@星 7 楼

    你好孕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