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中啊?

tlfslp

试纸转弱的时候老公不在家,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中,今天和明天都做不了功课了啊~

最新评论

  • 敬恩 1 楼

    我就没看那个做了。因为网上说每个月只要你很想做的时候说明你要排卵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tlfslp 2 楼

    嗯嗯,实在不行下个月再试试

    11年前咨询姐妹

  • hope 金宝 3 楼

    11号有没有做 12号排卵日 11做也可以

    11年前咨询姐妹

  • hope 金宝 4 楼

    还是要科学的依据吧 找到排卵日

    11年前咨询姐妹

  • tlfslp 5 楼

    11没做啊~是不是不会中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tlfslp 6 楼

    就12号做啦

    11年前咨询姐妹

  • hope 金宝 7 楼

    也不一定啊 算排卵日 只是这几天怀孕的几率大 并不是其他时候就不会怀 几率小而已

    11年前咨询姐妹

  • hope 金宝 8 楼

    12号就可以了 正好排卵日 不过最好是排卵日那天做 然后那几天里隔天一次 几率更大

    11年前咨询姐妹

  • tlfslp 9 楼

    这两天老公回不来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tlfslp 10 楼

    希望能中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