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了吗这是

碧儿

末次6.26,刚量体温36.9。平时也就36.5

最新评论

  • 小段 1 楼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11年前咨询姐妹

  • 西红柿面条 3 楼

    这么快就出来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碧儿 4 楼

    刚上网查了下,说排卵后体温也会上升,所以还不确定,再过几天还是测一下比较准

    11年前咨询姐妹

  • 西红柿面条 5 楼

    量早上刚醒来的基础体温比较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骆骆 6 楼

    排卵后体温都会上升的 月经前两天体温又会降低的

    11年前咨询姐妹

  • 果静儿 7 楼

    好运哦

    11年前咨询姐妹

  • 二小姐 8 楼

    体温高温期十四天左右,怀孕会一直高温

    11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好孕好运 9 楼

    好孕

    11年前咨询姐妹

  • 小月牙 10 楼

    测血或是试纸,体温不准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碧儿 11 楼

    嗯嗯,我现在除了腰酸,小腹有点难受,其余啥症状都没,估计没戏了。过几天用试纸测吧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