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体温下降、白板了!结果会怎么样!心里有点明白了

ling

为什么体温下降、白板了!结果会怎么样!心里有点明白了

最新评论

  • 松松园园 1 楼

    你什么时候来姨妈

    11年前咨询姐妹

  • ling 2 楼

    上个月13、9号后一直查粉印、12号可丽蓝显示怀孕、可那试纸一直不加深、今天还降温了!最后一张是今天的!好怕

    11年前咨询姐妹

  • 紫茉莉 3 楼

    我的试纸给你的差不多,我也不敢确定是不是怀孕了,不过我上个月是19号来的例假

    11年前咨询姐妹

  • ling 4 楼

    那还没有到姨妈日还大希望

    11年前咨询姐妹

  • 松松园园 5 楼

    你推迟好几天了啊

    11年前咨询姐妹

  • 松松园园 6 楼

    对哦,姨妈不来就有希望

    11年前咨询姐妹

  • ling 7 楼

    这种结果[流泪]

    11年前咨询姐妹

  • 猴年宝宝 8 楼

    被炸糊了?同是天涯沦落人

    11年前咨询姐妹

  • ling 9 楼

    有指标太低了、低得没用我一天天试纸变淡

    11年前咨询姐妹

  • 猴年宝宝 10 楼

    会不会生化了,我以前有过一次,生化的第二个月就怀孕了

    11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