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儿看着就害怕,没吃过。

艳子_453936

最新评论

  • 知足常乐,就好 1 楼

    毛蛋我喜欢吃[大笑]

    艳子_453936回复知足常乐,就好:我不敢吃[大笑]

    7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 2 楼

    妈呀,重口味的人喜欢的,好恶心对我来说[汗]

    艳子_453936回复好孕🍀:我是不敢吃,看着特别吓人

    7年前咨询姐妹

  • 2019宝宝健康成长 3 楼

    真的是太坏了,眼看就要出壳了,就这样被扼杀了,我是绝对不会吃的,太残忍了

    艳子_453936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我也不吃这个,看着特别吓人

    2019宝宝健康成长回复艳子_453936:嗯,实在吃不下

    艳子_453936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我也是,难以下口

    7年前咨询姐妹

  • shirley33 4 楼

    我吃不下这个[汗]看着就很恶心

    艳子_453936回复shirley33:我也是,实在是不敢吃

    7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5 楼

    旺鸡蛋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我没吃过[大笑]

    7年前咨询姐妹

  • 相濡以沫_022355 6 楼

    要么吃蛋,要么吃鸡,吃这个真是太残忍了

    艳子_453936回复相濡以沫_022355:我也没吃过这个

    7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7 楼

    我不敢吃

    艳子_453936回复茜茜和馨馨:我也不敢吃

    7年前咨询姐妹

  • 瑶瑶y∩__∩y 8 楼

    不敢→_→吃,感觉好多细菌呢😊你更不可以吃了

    艳子_453936回复瑶瑶y∩__∩y:我也不吃,看着吓人

    7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879499 9 楼

    不敢吃

    艳子_453936回复安安_879499:我也不敢吃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