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足金,彩金还是18k金呢

萱麻麻*

说实话也不知道有啥区别。就知道黄金比较保值[大笑] 想买个耳线呢。好看一点的样子几乎都不是足金的。而且都是按件卖的,比较贵 但工艺不错。好纠结啊。不知道到底买哪个了! 过一阵七夕会有活动。还是再看看吧[酷][酷]

最新评论

  • 知足常乐,就好 1 楼

    18K的没什么用

    萱麻麻*回复知足常乐,就好:我也是这么觉得。可是对于彩金也不太懂

    7年前咨询姐妹

  • shirley33 2 楼

    我觉得还是足金的比较好

    萱麻麻*回复shirley33:我也是这么觉得。可就是样子不怎么好。而且还没彩金的亮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我觉得足金的好

    萱麻麻*回复艳子_453936:嗯嗯。就是样子老气。

    7年前咨询姐妹

  • 如果有一天 4 楼

    现在的黄金好多都是一口价的,没什么增值的空间,买款式好看的,反正去换款式还是按照实际付款的金额给你换的

    萱麻麻*回复好嗨哦🤗🤗:说的也对。而且黄金一般也不会去换新。换新也不合适。还有折旧费

    7年前咨询姐妹

  • 家有儿女 5 楼

    我们这里一副耳线也就一千五左右,不算贵

    萱麻麻*回复家有儿女:嗯嗯。差不多。还有两千多的。我还是觉得彩金好看。就是不懂这个材质

    7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6 楼

    18K吧!

    萱麻麻*回复茜茜和馨馨:对这个都不太懂

    7年前咨询姐妹

  • 幸福一家 7 楼

    足金的好,有增值价值

    萱麻麻*回复幸福一家:嗯哪。就是样子不好看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