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下午让他陪我去看了房子

顺其自然就好

118平的33万多点,首付款13万,可按揭20年,据说月供1000多。二楼,厨房看起来小,光线挺好。差不多一套下来要四十多万,涨了蛮多。 就是靠近菜市场,5天热闹一次。 另外还有一家公司有一栋在建的电梯房,听说2200到2480一平,不知道可不可以按揭。 除外就是私人的房子,私人的不想要。 [汗][汗][汗][汗]

最新评论

  • 知足常乐,就好 1 楼

    好便宜

    茜茜和馨馨回复知足常乐,就好:是一个小镇上面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小妮儿 2 楼

    多看看,选个好点的户型,反正也不贵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就是觉得有点贵,越贵压力越大。等电梯房出来再比较比较。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3 楼

    多看看,不贵,挺合适的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还好,今天看得就是厨房有点小。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安安 4 楼

    不贵,可以买啦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安安:我想买,我拿不出首付,就看他的意思了。

    小安安回复茜茜和馨馨:买房肯定得他一个大男人想办法了,经常跟他提一下,估计合适也就买了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安安:嗯,还是买一套比较好。他是顾虑多,说生2个孩子老了有依靠。多生一个就不买。我是不想生了,也不一定还能生。 他又考虑他妈80了,随时可能走,走了得花六七万大办。好无语啊! 不过时不时会提的。他妈现在恨我恨得不得了。我好想早点远离她。她天天有精力吵闹。

    7年前咨询姐妹

  • 恶魔_797922 5 楼

    好便宜呀,羡慕

    茜茜和馨馨回复恶魔_797922:小镇上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