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很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匿名用户

隔壁租户住了两年多了,有两个小孩,大的和我家差不多大,不到三岁。可能他们家两个幼儿比较难带,所以经常把大的放我家,他们大人回自己家偷懒,只留一个幼儿在我家,让我妈同时带她家大女儿和我女儿。。。。 每次回家玩具都被丟一地,而且只要两小孩在一起,我女儿就不睡午觉。刚才吃饭也在我家,我女儿就不吃饭,要去玩。 只要我上班时间,几乎都把小孩带过来,上午半天,下午半天,也是无语了 。我妈挨着面子不好说,所以我妈在家他们就会把小孩送过来,我在家他们就不会过来

最新评论

  • 家有儿女 1 楼

    天天关门!大概两三个月前,我家对面的也是两孩子,大的跟我女儿差几天,已经七岁了,小的比我儿子大一岁,已经三岁!那段时间她和婆婆闹矛盾,天天带着俩孩子来我家,吃完饭就来,有时候我都在洗澡了她们还坐在客厅看电视!我自己两个娃,我都看不过来,她俩娃也来一起疯,天天玩具什么弄哪都是,她还坐我沙发上抠脚,我快吐了!后来,她敲门我就装作听不见,她打电话我也不接,后来再跟她说,睡着了,没听见!那段时间我看到她都害怕!

    匿名用户回复家有儿女:我们这种小区都是关门的,别个小孩会敲门啊,我女儿两岁多,也会开门了

    匿名用户回复家有儿女:你那个邻居是大人还在这边嘛,我这个邻居大人不来的,只带个两岁多的小孩来,把小孩带过来她就回家做面膜,休息去了,我妈在我家带两个。万一磕了碰了还是我们没看好,好算盘呢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我们也都是关门,我们是两梯三户的,她家东户,我家西户,她天天来敲门,有时候发微信,还有时候打电话,我那段时间在家说话都不敢大声,怕她听到我在家,往我家来!她想去南户家,人家从来不理她!

    7年前咨询姐妹

  • 萱萱妈 2 楼

    关门,不理,或是出去走走,就不带着!自己孩子自己不带[暴躁][暴躁]

    7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879499 3 楼

    烦人

    7年前咨询姐妹

  • 安安_729951 4 楼

    你妈太好说话了,出力不讨好的事,不行把话讲在明面上就是不给看

    匿名用户回复安安_729951:说了几次了,她碍着面子又不听。我在家邻居就不敢把小孩单独丢过来,我妈在家她们就把小孩丢过来,当我们家托儿所啊

    安安_729951回复安安_729951:你家邻居也是看人下菜碟,谁让你妈好说话

    7年前咨询姐妹

  • 茜茜和馨馨 5 楼

    让你妈别给带了,多一个得多累,还怕磕着碰着。

    匿名用户回复茜茜和馨馨:说了,老年人还觉得没什么

    7年前咨询姐妹

  • 丢丢_490917 6 楼

    把你妈当保姆了,这种可以当面说他呢,他都那样呢,你说大家互相照料也还好,她自己偷懒肯定当面还击了

    匿名用户回复丢丢_490917:我在家他们不敢的,都是在我去上班了,我妈一个人在家就带过来。下班早就能抓个现行,下班晚也就看不大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ella 7 楼

    关门,凭啥给他们带,就算来找你们玩也得有大人看着呀,再说万一有个啥事怎么办,你们就是冤大头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8 楼

    你妈脾气太好了,你这邻居也是够不要脸的了,真好意思

    7年前咨询姐妹

  • 多吃水果 9 楼

    你妈也太好讲话了,万一出问题,她就马上变脸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