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享受和大宝的相处时间

宝宝乖乖

我放暑假了,想着也给婆婆放放假,公公在广东做事,所以婆婆后天要去广东了,因为怀孕27周了,婆婆想着带大宝一起去,让我好好养胎,可是我自己舍不得,我觉得现在二宝还没出生,我想花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大宝,,,我很享受每天晚上洗完澡和大宝一起在床上看书,玩玩具,听儿歌的时光,所以即使现在怀着孕也坚持带在身边,都说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希望每天都能做到有质量的陪伴,加油[大笑]

最新评论

  • 瑶瑶y∩__∩y 1 楼

    那就在家里带孩子吧,有个孩子,没那么烦躁,多点时间陪她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2 楼

    辛苦了,趁着放假多陪陪孩子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