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梦到蛇,一下子吓醒了。

加油 天边

梦到有一个类似老师的人来家里做客,那个老师手里拿了一小包野菜(长的很像西瓜藤),我问她拿那个干什么,她说野菜吃着很好吃,于是我就去地里帮她拔野菜,拔着拔着我看见旁边沟里有很多,我就准备下沟里去,刚踩下去一脚,从土里出来个黑色的蛇头,我当时吓的要死,这时对面地里有个母(伯母的意思)用铁锹帮我按住了蛇的另一头,让我赶紧往她的方向去,我就一下子窜过去了,也不知道被蛇咬没,然后就一下子吓醒了,到现在还一身冷汗。最害怕这东西。都说蛇是胎梦,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今天是排卵第十天,一会起来测测去。

最新评论

  • 恶魔_797922 1 楼

    祝好孕

    加油 天边回复恶魔_797922:谢谢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2 楼

    祝好孕

    加油 天边回复艳子_453936:谢谢

    7年前咨询姐妹

  • 小天使👼 3 楼

    做了人授要多休息 尽量躺床上不要动 我就是做的人授一次成功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