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来吃个柿子哈哈哈

shirley33

就是还得放一会[大笑]冻得邦邦硬

最新评论

  • 小小妮儿 1 楼

    去年的吗?

    shirley33回复小小妮儿:嗯,今年的还没下来呢[大笑]

    小小妮儿回复shirley33:怎么保存的?

    shirley33回复小小妮儿:冻冰柜里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花瓣雨 2 楼

    太凉了

    shirley33回复花瓣雨:还行还行

    7年前咨询姐妹

  • 萱麻麻* 3 楼

    不喜欢吃柿子

    shirley33回复萱麻麻*:我还行

    萱麻麻*回复shirley33:嗯嗯😊

    7年前咨询姐妹

  • 艳子_453936 4 楼

    我妈家冰箱里有好多

    shirley33回复艳子_453936:我家没多少了[大笑]

    7年前咨询姐妹

  • 好孕🍀 5 楼

    去年的柿子放冰箱里今年吃好吃吗?

    shirley33回复好孕🍀:化开和冻之前一个味

    7年前咨询姐妹

  • 恶魔_797922 6 楼

    还可以这样呀

    shirley33回复恶魔_797922:是的,可以保存很久

    恶魔_797922回复shirley33:哈哈😄,学到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瑶瑶y∩__∩y 7 楼

    冰冻的呀😄

    shirley33回复瑶瑶y∩__∩y:是的,冻冰柜里了

    7年前咨询姐妹

  • 备孕攻略
  • 情感交流圈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
    进入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xiaoguwentangtang

    "包成功"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